乐蝉

一只每天都在想着回炉重造的初三狗

我的朋友【2】

    12.15刘爷生日,生日快乐!

    刘爷是个大好人!
 
    刘爷是班里公认的大好人,无论谁找她帮忙她都会进她所能的做。当然前提是什么事。

    我就是受刘爷帮助的人之一 。比如晚上我不记作业,都是刘爷告诉我的。

    她能好到什么程度呢?还记得我上次说的那个班里都讨厌的那个人吧,刘爷也讨厌她,虽然七年级时关系好。但刘爷现在很讨厌她,我知道为什么人们讨厌她就是从刘爷的哭诉里知道的。

    的确挺讨厌的。

    但是刘爷在给我们“分食”时,却会把我拉到一边,让我给她。而她则是笑笑不要。

    刘爷对我很好,她会借我文具,她会帮我记作业,她还会教我题。

    她宽容,她大度,她是个完美的朋友。

    可惜她对每个人都很好。

    不,我不该有私心,因为博爱者才是好人。
 
    她好的让我想一直抱着,靠着。还好她现在让我抱,让我靠……

    其实班里最喜欢的是刘爷。

    我喜欢你,刘爷。

    还有就是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 刘爷其实叫liuyan,刘爷是我喜欢的叫法。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