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蝉

一只每天都在想着回炉重造的初三狗

金眼(日常中二)

    *  感觉自己的文好垃圾……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吧……

     我有一双黄金色的眼睛。
 
    ……好吧其实是黄褐色的。

    要是再鲜艳些可能会是金色吧?

    每当我在镜子面前凝视我的眼睛就会无法自拔,它可真美丽:深色的瞳孔纯黑无比,黄褐的眸子上似乎有丘壑纵横,但是却又平静透彻,纯洁的好像一块透明的琥珀。

    或许能看到灵魂。

    但我希望它更美。

    于是我看向太阳,我相信伟大的光明将赐予我光明的黄金眼。

    刺目的光明直射眼瞳,我的世界唯余白色。

    光明,我为你歌颂,直至失明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 即使失去了平庸的黄褐色眼眸,我也可以骄傲的说:

    我曾经拥有过金色的双眸,我曾经拥抱过光明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