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蝉

一只每天都在想着回炉重造的初三狗

暂退


      还有不到五个月就要中考了,这将是我遇到的第一次重大的考试。回想我的初中,我真的怠惰的不行,可是现在后悔也没用啊。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,不管结果如何,该收心了。尽管我爱存儿爱中v爱唱歌爱画画,但比起我的未来,我选择后者。我知道关注我的人只有那几个,我也知道没人会在乎我还在不在这里。但我还是觉得要说一下。

    当初为了周存儿而下的lof,现在却不是为了周存而在这里,因为我发现这里其实也好有趣。我看到了很多之前见到的大佬,也看到了很多不认识的小写手。很喜欢这些太太们,她们都是很棒的人,不对,应该说所以人都好棒,都好优秀。除了我,所以我要变强,希望我也会变成高中生中那闪闪发光的百分之九十九的一个。我相信大家都会变强都会闪闪发光。

    所以,让我们。

    继续努力吧,未来,一定会比梦想更加灿烂(JUSF周存《心跳同步的时光》)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