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蝉

一只每天都在想着回炉重造的初三狗

我的朋友【1】

     我现在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同桌。

     我觉得她很强大,明明比我小却长了一米七,成绩也每次都是全班第一。

     可是她很孤独,她说成绩好的人都很孤独。

     我记得以前不是这样,大概是七年级时,我们班很团结,不像现在一个一个小团。

     但不知道何时就已经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了,也或许是突然事件?总感觉是八年级下册都时候吧,可惜了我这种八卦绝缘体是不会知道这些事的。

    总之然后她们都讨厌她,我在这一学期第一次月考课间听到了她们谈论她的“暴行”。大概是什么我不说了,太长,听后我也理解她们为什么要孤立她了。

    但她也不是那么坏,至少我认为吧。

    可能是因为只有她吃我安利的原因,我很喜欢和她交谈。

    或许她就是狐狸吧,我不知道那是睿智、机智还是狡猾。和她在一起总是一不小心就把老底供出来了。

    然后就是,那时的闺蜜不理我了。我没心没肺的,对于这些过了很久才发觉。而这我现在依然在经历。

    于是我就和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(划掉),其实也并不是。

    我想我有点后悔了,当老师发生我们玩了好后,很开心的把我们分到一起。她虽然是个好学生,但和她一起我总有点累。我不能像对前闺蜜一样的调侃她,我不敢,因为我知道其实我和她的距离还很远。

    她可以装作很开心很热情的样子,但我知道实际上里面很冷。明明聊的挺好,她会突然一句话气氛就冷了,我也尴尬的不得了。

   我想拯救她,虽然她很强大, 强大到可以孤军奋战,但我也希望可以让她真正的开心,交到比我更加优秀的朋友。

   我真是自作自受啊,但已经这样了,那就继续下去吧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