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蝉

一只每天都在想着回炉重造的初三狗

那些我无法做到的事

我无法买到我想要的东西

我无法唱出让她们愉悦的歌

我无法做到指绘时不手抖

我无法放下对美国日本的恨

我无法真正爱一个人

我无法做到停止作死

我无法做到写明天不交的作业

我无法忘记那些可耻的回忆

我无法想起当初快乐的时光

我无法得到她们的认可

我无法做到不让她们嘲笑

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

我无法控制我的眼泪

我无法做到不去在意那些话

我无法做到不讨厌自己

我无法做到看曾经的画时不觉得丑

我无法画出让我着迷的人

我无法向我爱之人表达忠诚

我无法做到改变自己

我无法做到不讨厌我的英语老师

我无法唱出像听着一样好听的歌

我无法回炉重造

我无法做到喝饮料时不咬吸管

我无法将眉毛画的一样平

我无法写出表达我内心的文字

我无法做到不感觉累

评论